姊妹們 來到英國 有五件事是一定要做的:

1逛書店

英國的書店大多長的跟誠品很像 不過多了一種溫馨的感覺 書其實不便宜 但尤其像 Borders很舒服的大沙發 是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2.喝純正英式下午茶

週末特地撘了火車到附近的Harrgatre 找一家英國北部最有名的英式下午茶 Bettys ~  Fonder是瑞士人 她們所有的糕點都是當場做的 咖啡跟茶葉 也是到原產地買回來自己烘培 我想說 下午茶搭配的那一壺茶就是粉簡單的紅茶 結果 一倒出來 金黃色澤 真是讓人驚艷 有那種喝了覺得自己是金光閃閃大小姐feeling說 每一個糕點都真的粉~~~好吃 又再度證明 英國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pay as what u get 的國家勒 你花的每分錢 真的都有他的價值在

 

3BBQ

再英國 只要天氣一好  公園的草地上馬上坐滿 三兩成群的人有的悠閒做日光浴 有的隨便拿本書啊雜誌啊在看 好動一點的 就是踢球 玩飛盤 扯鈴 烤肉~~她們跟我們不一樣 烤肉還要煮湯啊 準備一堆東西 超市都有買那種用完就丟的輕便烤肉爐 大概台幣100多 我們幾個朋友花了好幾個小時準備食材 結果火一點起來超超大 大家匆匆忙忙把東西都烤一烤 吞到肚子裡 我想這是我有生以來趕的一次烤肉吧 不過味道真的不錯^^

 

ps. 不過缺點是 烤完之後 烤爐下的草全死光了 雖然這可能是粉正常 而且英國人也不再乎那一些小草 因為我看她們都是這樣烤阿 but 基於良心的譴責 我ˇ們還是粉盡力的...想掩滅證據... 有人粉聰明的拔了旁邊草地上的草 蓋在那塊焦黑的地上..結果是又死了一堆草.所以最後只好落荒而逃..阿...請原諒無知的我們~~

 

4逛outlet買Burberry bag

這郭麻 我想就不用我多做解釋囉~

 

5.Bar

對於不喜歡煙味跟刺耳的電音音樂的人 這裡的Bar其實蠻舒服 幾個朋友聚聚還蠻不錯的 不過記得歐 千萬別跟服務生說來杯啤酒 這裡啤酒就N種...

BodersOh i si~O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