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艾倫課程結束 回台灣之前的時間 我們能去多少地方就去多少地方 一個點去了三天就趕回Leeds換一下衣服 休息一天 然後隔天繼續到下一個點 我想 這輩子我再也不要這樣玩了 真的好累 回到舒服的家 還真不想出去 但是飯店 火車 機票都定了 只好又硬著頭皮出去 玩 真的也很累~ 一下子update粉多照片 連我自己都看的好累 怎麼拍那麼多照片啊 所以請你們真的有空在慢慢欣賞唄~~

 

利物浦-

利物浦是一個蠻美的海港城市 但是一去到那 不由自主的變成披頭四迷 去了披頭四故事館 還有當初他們駐唱而發跡的pub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五月天真的變很紅很紅 那Spin會不會也變成五月天故事館?

 

卡地夫-

去卡地夫之前 就一直聽說那裡的人不說英文 只說威爾斯語 可能是因為卡地夫太觀光了 所以也還好啊 英文都可以通嘛 讓我印像深刻的倒是她們的議會 很特別的開放透明的設計 象徵她們的民主跟開放 民眾平時都可以進進出出 恩 還有卡地夫灣也蠻漂亮的 很多的商店跟餐廳 我們還打了個夜光保齡球 注意看照片歐 這個可是不洗溝球道 有護欄的 所以隨便打都贏隔壁的外國人 為國爭光 嘿嘿

 

巴爾法斯特-

注意歐 只有北愛爾蘭是屬於英國滴 出入不用簽證 算是一個滿原始自然的地方 他的北海岸是最有名的觀光區域 離巴爾法斯特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 不過交通部太方便 最好是參加當地的一日團 麻繩吊橋是以前漁夫用來通往掉鮪魚的小島 現在變成觀光景點 風景粉美 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會摔下去餵魚 軟腳...而且你走過去 就非再走回來一次 呼@!$#@#$# 巨人之路呢 也是位於北海岸很著名的景點 傳說是有巨人把大石頭撲在岸邊 用來通往對岸 But某天被暗殺了 ㄟ想知道詳細的故事請自己上網查^^" 反正就是很特別的一個地質古蹟 很值得去

 

湖區國家公園-

位於英國北部的最多人拜訪的國家公園 也是彼得兔的故鄉 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太好 所以有點可惜 三溫暖般的天氣很捉摸不定 但是蒸氣火車跟波特小姐的展覽館都蠻值得去 如果budget不多的朋友 可以選擇住YHA Ambleside 雖是青年旅館 但是就在湖邊 位置比五星級飯店還讚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