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華航的飛機在那霸機場燒了起來 覺得粉恐怖ㄟ 想起去年幾乎每各月坐華航 還金卡會員勒~~~~ 死亡 會這樣毫無預警的到來嗎? 如果這一天突然到了 我要做什麼說什麼? 外國人平常就先把遺書寫好真的是一個很有先見之明的作法 離開了 還有機會表達未完成的想法 不過一個人離開之後 究竟留下了什麼樣的記憶? 太自我以致在工作上太過積極或不擇手段在別人眼中也不過是個賤人或爛人 但努力爭取自己的目標又有什麼不對? 差別在於 老天爺要不要讓你得到 有時算來算去真的祇有老天爺才知道  太過鑽牛角尖 凡事非爭各是非對錯 咄咄逼人數落別人不是的同時 不要忘了 你不是永遠是對的! 據理力爭 為自己立場說話是沒有什麼不對  但是往往一時的口舌之快都只會讓你失去更多  其實很多時候都要看事情的兩面  常常都在要做自己跟別人的眼光下做選擇 雖然很多時候不能完完全全的做自己 但是人跟人之間就是要互相吧 當你做事做人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的時候 總有一天你也會被同等的對待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好人 但是我應該也沒做什麼壞事吧 (我只會欺負艾倫 但是這鍋可能是上輩子欠我的 所以不算) 我知道當有天我要離開的時候 會有很多麻吉為我流眼淚 這樣也就夠了 人生在世嘛 就這樣短短幾十年 沒什麼好遺憾 也沒什麼好強求滴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