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啓倫又認識了三個新的台灣朋友 其中最可愛滴Miranda下星期就要回台灣勒

在Miranda 的 farewell party上又到另外兩各台灣朋友  好不容易遇到了

他們卻又都畢業要回台灣了~~ 真可惜ㄟ 這裡的台灣人真的粉少

我的學校裡今年只有六個新生 找到其中兩個了 另外四個不知道流落到哪裡歐~~

有感應的話 就趕快來找我吧~~

 

昨天散會回家在等公車的時候 只有我跟另一個台灣男生 結果一群死英國人

竟然不知道在碎碎念各屁 我聽到Bitch 之類的話 沒種的我當然不敢轉過去

但是我滴餘光看見其中一個英國人是對著偶說低 氣死我啦~~ 我哪裡惹到你~~

台灣的朋友們 我再異鄉落難 麻煩妳們在台灣見一個殺一個  呼依死啦~~~

(算了 我們台灣人才不會向他們那些低等生物一樣沒水準...我發洩一下就好)

 

感人的是 我親愛的蒂芬妮室友打電話來問說 這麼晚了你在哪 恩~~有媽媽的味道

回家還有他們準備的四物雞~~ 呵呵 比媽媽還媽媽~~ 幸運的我 在這裡也有一個家開懷大笑

 

DSC068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