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意外知道我那鍋唯一低英國同學竟然給他不唸了 真率性ㄟ說不唸就不唸

不知道學校會不會退錢哪 碩士學生都這樣自由自在低嗎? 我覺得自己比在台灣拼ㄟ

畢業的時候應該可以領什麼全勤獎狀吧^^" 想想還真是妙 千里迢迢跑到英國來

結果同學大部分都是亞洲人....

 

今天參加了瑜珈課 這鍋瑜珈老師大概有60歲吧 長的像死掉的珍古德

但是我覺得她上的很爛 我如果沒蝦 那我真的看到她是看著一本小冊子在上課

沒有暖身 沒有腹式呼吸 沒有拜日拜月式 只有零凌亂亂的參了下犬士 金剛跪

最後有各像大調息的動作 但是 體育館裡超冷 也沒音樂 感覺像有鬼要跑出來...

我想我自己在家裡做都比她好 真害 好不容易鼓起勁要去運動了..都是珍古德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