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長達四各小時的group meeting 我已經神智不清 加上數不清的reading

我整個人都快瘋啦~~ 可是家裡的衛生紙 食物都快沒了只好去做food shopping

回來的時候 我背了各大背包 左手兩大袋食物 右手兩大袋衛生紙 計18捲

我想我真是各厲害的小螞蟻 ! 到家之後飄丿的做了一個超豐盛的午餐來慰勞自己-

牛排加玉米濃湯 呼~~滿足 但是卻看到阿弟去花蓮玩的照片 美麗的風景 各種台灣美食

為什麼阿弟為什麼? 你為什麼要放那麼多張蚵阿煎的照片勒? 我也要吃啦~~~傷心

 

ps 右下角的是我的日本室友真由美跟黎巴嫩室友賈德 跟你們證明一下

在這裡唸書的壓力真的很大.... 唉 都瘋囉....

 

DSC07038DSC06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