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鍋星期簡直是只能用散漫兩個字來形容 很多東西要看 都被我擱在旁邊不想去碰

那種心情就好像是 學海無涯 你一碰 就又發現有更多東西沒看 沒完沒了啊

乾脆當做沒看到ccc戴太陽眼鏡~~

 

論文的指導教授也應該算確定了 是我們的course leader 跟他聊過一次發現他人超好

還借我論文範本 我想 我算幸運唄 說到論文 我是一直想做跟台灣有關的東西

雖然景氣現在不太好 但是一定有屬於台灣的東西可以寫....

 


唯一的進展是我又開始上班了 也好 賺點零用錢 偶而跟同事哈啦哈啦 聊聊公司八卦

讓我暫時脫離書海 喘口氣 過年是不回去了 但是日子也過的好快 想想再半年我就回去了 真快

決定來英國唸書是一個轉折 畢業再回去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呼 不能在懶散了 要好好

珍惜在英國的時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