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線上遇到孟佳才發現好久沒UPDATE我的近況勒

對  我決定不回去過年了我的畢業典禮在七月 本來想說再這裡待到七月再回台灣

但是房東說大部分的人簽約到六月 如果我要繼續住到七月 他到時候可以安排我住別的地方


或別的房間 但是他現在不能給我保證 我可以住到七月 那這樣多麻煩 要搬家的話 我就直接回台灣啦

來回機票可以買四個Burberry包勒 還是留在這裡血拼好了~~ 不要太想我囉~~

 

接下來報告依下為什麼我很忙勒

 

12/11 Group Presentation

12/21 Dissertation Proposal - 1,800 words

1/7     Poster and 3,000 words report

1/9     2000 words report

1/14   Exam

1/16   Another exam

 

短短一個月時間有這麼多東西要交 每一個Report又要念上各10-15 篇文章或書

我想要是我能順利過了這一關 我想我論文應該會很順利~~

 

最近還有發生什麼事勒

前一陣子買了一頂新帽子 口愛ne

恩 蒂芬妮教我怎麼煮茄子

確定蓋瑞是我的論文指導教授 人超好

愛倫送來聖誕禮物 ~~~ 一堆台灣零食+周董專輯~~ 讚 !

照媽媽講的用枸杞 黃耆 紅棗 加水煮熟 當開水喝 ~~ 健康ㄟ !

因為要做海報 開始玩photoshop ~~ 我的ZARA 海報~~水呦 ~~

英國天氣? 還是像瘋子一樣 ~~一下出太陽 一下刮大風 一下下雨 不過還沒下雪就是..

 DSC07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