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低很忙ㄟ 生活作息亂七八糟 好不容易星期二做完我那超費時間的group presentation

接下來又是我的proposal 我發現學者真的恨愛講一堆五四三 然後又辯來辯去 看的我暈頭轉向

加油加油 下星期五我交了論文計畫就學期結束了 ! 正期待著白色聖誕節的來臨 這整各城市都

好CHRISTMASTㄟ 我下星期再去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 還有啊12月26號的BOXING DAY

聽說什麼東西都粉便宜 我一定第一個到ZARA排隊 呵呵~~ 然後跟同學約好要去倫敦跨年ㄟ

期待期待~~  雖然到一月中之前我還有兩各報告跟兩各考試 但是 該玩的還是要玩

該買的還是要買 哈哈哈哈~~~

 

最後跟大家盛重介紹一下 JESSE的妹妹出生囉 中文名字是李悅 很美吧~~ 但我還沒想好英文名ㄟ 傷腦筋...

DSC00153DSC00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