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完成論文計畫 其實也沒那麼難吧~~

我親愛的指導教授-蓋瑞 還是一樣 每次給他看什麼他都說 恩做的很好 花了不少時間嘛

但其實我是很心虛低~~ 感覺上蓋瑞比較喜歡跟我話家常 至於報告嘛 好像不太重要

不過今天很開心的是MEETING完之後 他只要我稍微改一下部分句子的結構 在他炫耀

完他今天收到的卡片之後 (他真的收到蠻多卡片的) 我當然也給了我的 我都忘了我寫說

我覺得 我有他當我的指導教授很幸運 因為每次跟他開完會都覺得如釋重負 跟他合作很開心

他超開心的哩 還跟我說 明年五月 你就會知道我是不是個好的指導教授了 呵呵 我就是這麼貼心~

 

巧玫你記得我們一起去大潤發時我買的兩支HELLO KITTY原子筆嗎? 蓋瑞虧我說

你的筆上面有貓ㄟ? 還貼你的名字? 你幾歲啦 ! 我粉正氣的跟他說 ㄟ 這隻小貓很有名ㄟ

我三十歲啦 但是我有一顆粉YOUNG的心^^ 

 

結果今天回家之後 他發了封EMAIL給我說謝謝我的卡片 他說他已經把我的生日記住了

我生日那天要找我去ZARA SHOPPING 然後他會送我ㄧ隻沒有貓在上面的筆 哈哈哈~~

拜託 我還有賈姬送的蒂芬妮的筆 ! 現在是學生嘛 可愛不行嗎害羞?

 

很NICE又搞笑的教授 不知道同在台灣寫論文的小裕跟阿妹是不是也有這樣有趣

的教授可以亂哈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