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今年的第一張生日卡片 ! 謝謝你 君萍 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正為了要怎麼慶祝煩惱 搞的不太想過了 大家時間都太難喬 卡片的內容提醒我

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在英國過生日 就讓我來決定要怎麼過 跟誰過 不用去管

誰要打工 不必解釋為什麼生日不能延後過 ~ 反正生日就那麼一天 我是老大戴太陽眼鏡

我要辦個中西合併的PARTY 邀請我外國同學跟台灣朋友 慶祝我的生日還有農曆新年

我想好要準備珍珠奶茶跟麵線羹 小心翼翼的翻出艾倫寄來給我過年吃的零食餅乾

仔細挑選賓客名單 寫好邀請函 然後興奮的送出 !

然後 我失眠了~~ 因為我沒辦過PARTY嘛^^" 不知道誰會來 不知道我弄得食物OK不OK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冷場  病厭厭 有種人就是這樣自討苦吃 ...希望一切順利....

DSC07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