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 過年囉~~ 今年過年不在台灣 連愛倫也不在身邊 所以就更想家吧

最近都一直開始動手做家鄉菜 三不五時就想到說要吃這吃那 也不覺得煮飯麻煩

在這樣下去 我看這三個月不但寫完論文還可以出留學生食譜了 呵呵~~

自從上次紅糟雞成功之後 今天在跟教授meeting完之後又殺去市中心的中國超市

買了年糕跟芋頭要做炸年糕 我連ZARA跟PRIMAKR都沒進去歐 有如大禹治水

三過家門而不入的決心 雖然買到的芋頭沒有台灣的香 但是外面那層麵衣的味道有像 !!

好有過年的味道歐 好滿足 開懷大笑   媽媽~~~  我成功了 !!

 

所以啊 很多事情都不難 只要你肯去做 都會成功 ! 像我的PARTY就算成功啦 像我現在也可以

勉強做出一桌菜啦 像我搞的死去活來的ZARA project...嘿嘿 22號再來公佈成績~~

決定來英國唸書的這一年 很多事情都決定的很快 也來不及後悔 很多決定的過程都很煎熬跟痛苦

但冥冥之中 我知道上天眷顧努力的人 失去的 不及我得到的多~  這些日子 得到很多人的幫助

我犯過錯 也傷過人 但我很幸運的得到大部分人的體量跟原諒 回頭看 這一年我沒有後悔

我也發現 當初我心裡暗暗對鈦晶許的願 都成真了  我想 有志竟成這句話真的好有道理 

也希望用這句話來跟大家分享 加油歐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事事順心 !!

 

DSC08206DSC08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