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早上起床吃過早餐 就想去學校後面的公園走走 拿了本小說 泡了杯茶就出門了

在大草原上 有三三兩兩的人躺再草地上 我 怕髒 就選了 一張大椅子 恩~~ 曬太陽好舒服~~

很多人都帶著小狗跟小北鼻出來散步 在草地上完球 好可愛 .... 以前在大安森林公園 看到外國人

拿個小說或報紙在那悠閒的曬太陽 今天我也是那種外國人 偶爾跟路人哈啦一下 有各老太太

牽著一隻西莎 她跟我說天氣真好 我說 是啊 然後問她小狗叫什麼名字 她說HOLLY 呵呵

我現在看的小說 PS I LOVE U 女主角也叫HOLLY~~ 真是菜市場名....

10-02-08_153510-02-08_1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