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圖書館 到我常去的幾間教室都找不到翻譯機

就到櫃檯問那裡的人 他們也說沒有人撿到

後來就到警衛室去問 我聽到他們在翻東西的聲音時

胃開始翻滾 因為感覺好像有一絲絲生機 !!

馬上開始跟我的鈦晶說 要找到要找到

然後那個魁武的警衛問我說上面有名字嗎?

我說有 有 有張小貼紙寫JOYCE

我還記得是YOYO以前幫我訂的姓名小貼紙

現再跟室友住在一起 用來貼自己的瓶瓶罐罐很好用的

然後 咑啦 !! 我的翻譯機出現啦 !! 真開心ㄟ~~~~

哈哈~ 他們說是圖書館的人員檢到的

撿到的是日期是3/19 哇 快要一個星期~~

以後自己真的要小心一點 

那鍋以後貴重的東西不要交給我

小孩也不能拖我照顧歐 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