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VICKY本來要在圖書館唸書 然後吃晚飯 結果學校太吵我們就去喝茶 提早慶祝她生日

然後晚上去一家義大利餐廳SALVOS吃飯 算是這裡高檔的ㄡ 我們總共叫了兩各蔬菜湯

海鮮盤 烤羊肉 半瓶紅酒(因為一杯要3.5磅 半瓶9磅)  甜點跟咖啡 海鮮盤裡 有三隻大蝦子歐

在英國很難得吃到好吃的海鮮呢 我有分到一隻 好好吃啊~~但是我就說我吃一隻就好

因為我快回台灣了 (嘿嘿 愛倫爸&媽.... 我回來了 好想念陳家海鮮)

店裡還有生日驚喜歐 全部店員端著插著仙女棒的蛋糕出來 邀全部的客人

一起幫她唱生日快樂歌ㄟ~~ 我有幫她錄影 今天我們都很開心

這是貧苦學生的溫馨奢侈生日PARTY 因為帳單共要48磅 我們超大方的給了5磅小費

VICKY監持不讓我請 還藏我的卡片 結果我硬塞20磅給她^^ 我很高興 我們在英國

沒有家人在身邊的生日都有很好的回憶~~

 

回到家之後 室友JASON買了調酒用的基酒 Havana club回來 他調了很多酒給大家喝

超難得的全部的室友竟然都在家 (當然是凌晨12點之後) 所以大家就一直東喝西喝

我至少喝了兩杯 還有試別人的 加上剛剛跟VICKY在餐廳也喝了紅酒 我真的也變英國酒鬼了

 

我現在也學會一點調酒囉 名字我不是很清楚 大家就是看看囉~~

Strawberry xxxxx(因為忘記名字了)

1. Strawberry x 3 顆 切薄片 放在玻璃杯用任何你想的道的工具把草苺壓碎

2  Havana x 25 ml

3. Lime(檸檬) juice x 25 ml

4. Liguid suger (果糖吧 我猜) x 25 ml

5. ice cube x few (碎冰)

然後全部加起來搖一搖就可以喝囉 女生一定會很喜歡低~~

 

Mahido (不確定這樣拼對不對)

1. Lime x 5 小塊

2  薄荷葉 x 8 小片 然後加上 1 在玻璃杯用任何你想的道的工具將兩者混合 押出Lime juice 不要把薄荷葉磨碎歐

3. Havana x 40 ml

4. Liguid suger x 40 ml

5. soda water 

然後全部加起來就可以喝囉 味道我很喜歡

 

好了 調酒教室就上到這裡 我要來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