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撐到五點 一股作氣把論文寫完囉~~ 神奇ㄟ 突然就這樣寫完..

接下來就要再修修補補 再拿出去裝訂之前 修到最美...

今天本來要跟指導教授meeting的 想不到他竟然開會前一個小時才說

他今天不能跟我meeting 病厭厭 會盡快跟我約時間 真的有點傻眼ㄟ

星期五他不進學校 下星期一他們放假 我星期二就要去印跟裝訂ㄟ

怎麼在最後關鍵時刻才這樣 ! 那我怎麼辦啦~

 

不過這本來就是我的作業 是我自己這麼晚才完成那就算囉

星期二前可以修到怎樣就怎樣交唄 無所謂了 能寫完就好了

所以就買機票囉~ 終於要回家了~  預計台灣時間15號晚上九點到歐~

肉丸 蚵阿煎 麻辣鍋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