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教授傳了個簡訊說我可以拿論文拿去給他 他假日會在家裡看#$%^%^*&

阿不就幸好我住很近~ 說來來是要謝謝蒂芬妮 介紹我來住這 離學校近 真的很方便

我以為教授很忙 所以殺到辦公室之後丟了論文就要走 ㄟ 結果他竟然跟我哈啦起來

啊不是很忙? 最後還說他最愛的足球隊這星期天要比賽 看得幾分 乘以20就是我的論文成績

這玩笑也開太大了吧~ 但是嘿嘿 我想好對策了 到時候我要會講說 等你的team得四分

你再幫我打成績 呵呵 要裝校ㄟ 大家一起來~~ 有這樣的搞笑教授 其實讓我這三個月

好過很多 之前的ZARA project 也做的很開心 算是謝謝他了~~ 不過基於他之前常不回信

跟放人家鴿子 我還是決定靠自己 不管下星期二他有沒有給我feedback 我都要交了~

 

今天回家就很放鬆 跟室友聊天 看電視 F 跟Hendra(新的印尼室友 很有禮貌 但超搞笑)

兩個人耍寶 開始再做一堆搞笑的POSE拍照 我跟Venni 兩個人笑到不行 ~

要是沒有那些考試 報告 我想 這樣一堆朋友住再一起應該很快樂吧~

只可惜自己就要回家了 突然覺得每個是友都變可愛了 晚上在吵 我也不會覺得討厭

F有天跟我說 when you go home, you will miss me..and u will name ur son F...

我就說 ya...normally people name the children to remember a died person.. But don't worry,

I am not getting marry soon... Hehe...

 Hendra1HendraF&Hend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