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五請了兩天假打算去嘉義的 早上陪阿嬤去看醫生的時候一句玩笑話

當天下午我跟阿嬤兩個人已經做高鐵殺到左營 超隨性 到當地才租了車

遇到好心格上先生還幫我們訂墾丁民宿 殺價 還不忘要定二樓的房間給我們

有花旗信用卡租車打七折歐 好心的格上先生給我九月的新車 一天才1680歐

我租了兩天 油錢也很省才七百 (高鐵左營到墾丁來回 加上墾丁觀光 開了將近400公里)

還車的時候還剩一半呢~

 

到了民宿-鹿角 整個人就粉開心 樓下是各BAR 經營的是一對有質感的小夫妻

跟阿嬤簡單吃點東西就睡了 隔天一早 吃了美味的早餐 就開始帶阿嬤 往景點跑

貝殼砂海灘 船帆石 鵝鸞鼻 風吹砂 後灣海港吃阿財海鮮然後海生館 再回墾丁大街逛逛...

好滿的行程歐 但是我累的不行 星期六一大早 我們就打包回府 沒錯 就我跟阿嬤兩個人

 

我從英國回來就好想再去墾丁歐 墾丁的海 就是不一樣 很美 很放鬆 這次不算帶阿嬤出來玩

算是她陪我去了一趟墾丁 呵呵~ 沿途上遇到很多好心人士 所以才都很順 感恩

特別謝謝鵝鑾鼻燈塔後面出口附近乘涼的阿姨伯伯們 告訴我吶各鐵轉們有各縫比較大

幫我跟阿嬤鑽進去 才留下阿嬤在燈塔前的照片 否則從門口進去到燈塔前還要爬一段路哩~

DSC00576DSC00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