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代理商的團隊 一起到Perm來做產品發表會

Perm是俄羅斯三十幾各有百萬人口城是其中之一 是工業城 北部還產鑽石

今天的產品發表會 總共來了三十幾個客人反應都還不錯 我代理商的團隊

很開心 跟我說今天的效果很好 他們還跟這裡的客人簽了重要合約

那想當然 是為我這鍋super star囉!

 

當地的夥伴 很sweet的準備市區半日遊  今天外面的天氣大概是零下3-7度

我覺得我越來越能適應這樣的天氣了 希望我跟梅花一樣 給他越冷月開花~

這各城市的吉祥物是一隻熊在市中心很多人去摸她的鼻子 聽說這樣許院會靈驗

所以他有一個金光閃閃鼻 我當然是希望能業績長紅 然後可以不要這麼累了><~!

之後 客人還邀請我們去打保齡球 呵呵 以我三腳貓功夫 100分左右的成績

還第二名勒~ 算是對得起大學的體育老師^^" 出國比賽不能輸啦~

這各只是我漫長旅程的第一個發表會 明天早上要四點起床趕下一個程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