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23.JPG  
今天睡到八點多 起來跟艾倫連線 然後就去吃早餐 然後準備出門

客人找了一個導遊來帶我出去走走 因為今天下雪 所以我們選擇參觀博物館~

她帶我到一個city museum 專門展出俄羅斯不同時期的畫作 真是佩服她

把歷史 畫家 每副話背後的故事交代的清清楚楚 我則是聽到頭好暈@@

平常實在太沒有文化修養了!

  

之後我們就到紅場 附近走走 從博物館的紅場中間經過一條橋

我赫然發現竟然有好多顆"樹" 上面掛買了各式各樣的鎖 哈~跟關島一樣

是愛情鎖 ! 導遊說 很多人婚禮後會到這河畔來喝香檳慶祝 然後鎖上一個大鎖!

呵~ 可能越大顆越有效ㄡ~ 下次我帶個機車大鎖來稱霸武林 叫我愛情霸主唄~

 


她敎我怎麼坐地鐵就先離開了~ 我心裡是有點怕怕的 心裡老想著網路上

寫著說在莫斯科街頭要小心一群警察或是光頭...

因為想在紅場附近商店血拼的衝勁 我毅然而然決定留下來! ZARA果然

還是有我可以穿的size真是開心~ 雖然結帳時發現他們竟然沒有退稅的機制

但是只要有我可以穿的衣服就應該很慶幸了!

 

眼看著天色漸漸變暗 我匆匆往導遊小姐交待的方向走 在猶豫是不是走錯的時候

就看到地鐵入口 靠著來的時候的地鐵票根還有導遊小姐幫我寫的站名

很順利的搭上地鐵 誰知要關門的時候 竟然有一批警察衝進來 嚇死我啦!

幸好他們兩站之後就下車 我則是皮皮挫 想說 不要跟我講話不要跟我講話!

所幸最後平安無事的回到飯店~ 這種地方還是不要一個人來的好 總是覺得很可怕

 

週末很快就過了 明天又要飛往另一個莫斯科西南方的城市Rostov做秀....

好想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