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後一站! 這裡的客人好貼心 帶小花來接我! 有白菊有黃菊有康乃馨歐!

 

不過新的翻譯小姐 還是覺得她自己是個Import Manager

客人特地安排我們去市區觀光 她什麼也都沒翻譯給我聽 吃飯的時候自顧自的聊天

連當地客人要跟我聊天 請她翻譯 她也都懶懶散散 看著其他客人一副很想跟我聊天

又講不出英文 連HTC手機裡的字典都拿出來用 真是覺得對他們感到很抱歉@@

我會努力學俄文的!

Dor Svidanir-再見 Hala秀-很好 Piva-啤酒  DaDa-好好  聶-不  Davai-好啦好啦 快點   @#**#@&%)*


 

來到俄羅斯 一定要試VOKA 因為外面很冷 所以來一杯伏特加 好舒服 身體馬上就暖起來^^

目前酒量 1.5小杯

 

喝伏特加小撇步

1. 先憋氣 然後一口喝下 等伏特加入肚 在吐氣

2. 喝完後 馬上吃麵包 或是喝果汁

我們一頓晚餐下來可以喝掉三罐ㄟ  你說誇不誇張 我喜歡很冰的伏特加 因為這樣喝起來就不會有很烈的酒精味!

俄羅斯的超市有各式各樣的伏特加 不過可不要以為 他們都喝很烈的酒 就以為他們會愛我們的高粱歐! 他們的伏特加只有40%

據說是在很寒冷的天氣下 對人體最好的濃度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