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週末 整個就是慵懶 什麼都沒有做 不過因為即將到來的同學會

昨天跟幾個好久不見的同學聊了好久的天 大家都經歷過好多事情 雖然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參加 但是我想 10幾年前單純的情誼 還是存在的

今天又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懶懶的到七堵吃東西 逛逛菜市場 整個好熱情 好有活力阿

想起小時候 阿嬤就是在這著我們三個小毛頭 買菜 還伴隨阿弟被丟在市場的笑話 呵~

也意外發現維也納後山可以通到自強產業道路 山路上有一間觀音廟

除了可以通到安樂社區 也可以往七堵 瑪陵坑 周遭綠油油的山林 看的我心曠神怡

買了麵包 餵了魚 又回到家 煮了好豐富的一餐(對我來說很豐富啦) 跟著下一站,幸福的播出

週末就這麼過去了~ 雖然有點可惜 浪費了兩天什麼都沒做 不過也算忙碌中的奢侈吧~

 

ps我愛我的小城堡 雖然在山上比較冷 車位難找 沒有太多店面 但是很安靜 大自然就像後花園

如果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我還是會選維也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