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要去內湖接艾倫 在環東大道上才切到左線 還沒到麥帥二橋 就聽到"碰"一聲!

往右一看 右邊停了一台灰色的WISH 天ㄚ 我出車禍了 趕快打故障燈後 就想下車看

不過WISH離我太近 我只好先往前開一下 讓WISH車主可以打開門 我才下車

呼~~原來本來在我後面的WISH要往環東大道往右切 然後被他後面要往麥帥大橋的車子

從右後方追撞 這台WISH被撞到分隔線上 離我不到10公分距離 以他的車速加上被追撞的力道

我沒有被A到真的是很~~~幸運ne! WISH車主是個好人 自己莫名被撞 卻比我早還回過神

問說我的門有沒有怎樣? 我感快檢查了一下 確定我的車毫髮無傷 就趕快落跑

再開上路才覺得心裡好毛 皮皮挫! 開車真的要很小心 慢一點 不管誰是誰非

只要發生擦撞都要浪費時間跟金錢 萬一受傷就更麻煩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