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爸打電話來說 阿嬤驗血一切正常 大腸桿菌不見了!

明天再做一次檢查 如果沒有其他狀況 就可以辦理出院!

真開心~~ 這次阿嬤住院 我真的覺得 什麼都不重要

只要家人都健康 可以在一起 就夠了~

 

今天晚上到蘿亞挑訂婚的禮服 或許是像禮祕講的

拍照禮服都比較誇張 所以我會覺得比較好挑

但是選宴會禮服的時候 我就比較難找到澎澎的禮服了

挑到後來真的覺得好累歐 還是要謝貴婦團陪伴

最後還是挑了比較保險的粉橘色 粉藍色禮服

放棄三個貴婦都愛的紫色雪舫禮服~

或許我真的是各又懶又怕累的新娘

接近訂婚不到三個月 我只覺得好累歐 想趕快結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