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好冷 家裡的溫度是12度 車子玻璃都是水珠@@

在開往公司的路上 廣播傳來蕭亞軒的下一次戀愛 何時會再來~~好想談戀愛~~

好熟悉的音樂 當初這首歌發行的時候 還在跟姐妹滔鬼混 談論著彼此的愛情

過了這麼多年 我和艾倫即將在兩個星期後步入婚姻

姐妹滔都還在身邊 但是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常連絡 雞哩瓜拉交代每天的心情

姐妹們相繼走到人生不同的階段 我不能說一定要談戀愛 結婚 才叫幸福

但是戀愛的感覺 有人關心照顧的感覺 很重要的 希望我能在日後平凡的婚姻生活

能夠不斷發現愛情 和自己的伴談戀愛 不要當陳太太 是永遠的連小姐&女朋友

而我親愛的寶貝們 希望妳們找尋到生活的重心 尋找到能照顧妳們的另一半

期待妳們下一次的戀愛快點到來 我在這裡等待妳來分享屬於妳們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