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63.jpg      

昨天是個出了大太陽的好天氣 帶阿嬤到基隆的海洋廣場散散步

一路上阿嬤把我跟艾倫牽得緊緊的 嘴巴念著:"阿嬤不會走 妳們要把我牽好 不然我會不見.." 哈哈!

這個多多一瓶要NT10元耶! 真貴~ 真是太久沒喝養樂多^^"  不過阿嬤說:"麥賣喝"(台)

IMAG0564.jpg 

 阿嬤 前一陣子住院真是把我們嚇死,現在有家人照料下 其實身體健康好很多了.

就算記憶力已經沒有那麼好, 她也還是很愛滴滴估估或是像小孩一樣 每天吵著要出去玩,

有時候把阿妹跟爸爸惹毛, 挨了罵,又被她看到我, 就會像遇到救星一樣,說要來我家住三五天

其實真的帶她到我家,坐不到幾分鐘又說天黑了要回家了...很寶也很妙^^

 

阿嬤年輕時也沒受過什麼正規的教育, 阿公很早就過世,雖然爸爸說她年輕的時候都狠"漂撇"

但是阿嬤對我們三個小孩很秀的啦! 也讓爸媽在年輕的時候可以專心打拼事業.

現在就換我們來照顧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