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4

自從有了熊熊之後, 我一直很好奇它會是DD還是MM? 網路上有好多說法, 還有什麼清宮生男生女對照圖

開獎之前的兩方支持論點如下:

A - 是 DD

1. 因為我到快五個月了還很藏肚(同事)

2. 因為我很愛吃肉(同事)

B - 是 MM

1. 因為我皮膚沒有變差 人沒有變醜(同學&同事)

2. 因為我肚子是偏圓的(老公)

3. 因為醫生一直說照不清楚(老公)

4. 因為按照那個什麼清宮表示女生( 同學)

反正, 都是猜測~如果可以選擇, 我跟老公都想要MM~ 那我就可以買粉紅色的澎澎裙包屁衣了, 哈哈~

 

10月去產檢的時候, 熊熊突然把手伸出來說Hi 很搞笑!

IMG_5257

等待下次產檢&做羊膜穿刺的時候, 就只能記錄肚子的變化, 跟繼續討論著是DD或是MM的猜測

IMG_5735

 

IMG_5733

周醫生是直接建議我做羊膜穿刺, 不需要浪費時間去驗血, 當我正在猶豫該不該做的時候

護士問我, 你會怕打針嗎? 我說 還好耶~ 她說:那就做啊, 想想也是

等到要做羊膜穿刺那天, 按照醫生交代的先洗好澡(做完當天不能洗澡), 穿深色的衣服(怕碘酒弄髒衣服)

就到醫院等待了, 在做羊穿之前, 有跟熊熊說, 會有個唄唄要跟你借一點點游泳池的水, 不要害怕

但是你要躲到角落去....

當天, 熊熊果然躲得遠遠, 下針也沒有讓我感覺不舒服, 只是酸酸的

可以從超音波看到針頭是一個亮亮的點, 還有跟寶寶的距離

結果, 熊熊的兩隻手竟然在針頭附近揮阿揮, 醫生只好喬一下針頭的方向, 這時候就有點不舒服了

幸好沒有持續太久, 熊熊就跑掉了, 也順利抽了20CC的羊水 (我覺得有點像金萱茶 哈)

倒是抽完羊水之後, 醫生要用超音波再照寶寶, 看看它是不是還OK? 反而看不到心臟一閃一閃的亮光

我嚇了一跳,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寶寶平安無事~做完羊穿之後在床上躺了20分鐘後

醫生就交代說去吃個大餐, 就要回家好好休息了~

 

IMG_5664

護士幫我貼了那麼大的紗布, 打開之後其實只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針孔啦!

IMG_5699

裝可愛一下~

IMG_5696

做完羊穿, 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舒服, 接下來就是等著兩個星期後的報告出爐

這段時間, 開始有感覺到胎動了, 很好玩, 肚子也開始慢慢長大, 我開始穿起比較寬鬆的衣服

IMG_5841

這可不是一般的牛仔褲, 是媽媽餵的, 彈性很好,  穿起來完全不會勒到肚子,

IMG_5852

比起一個月前, 肚子有比較明顯了

IMG_5853

昨天上班的時候, 接到周大中診所的小姐打來的電話, BB一切正常

是MM~~~真的好開心耶~~只要一想到熊妹妹粉紅色的小衣服, 小鞋子, 歐歐~~我就好開心

ps. 熊妹妹的舅媽早早就幫熊妹妹買了兩雙好可愛的學步鞋, 是熊妹妹收到的第一個裡物歐

謝謝舅媽!!

IMG_5859  

arrow
arrow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