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四月分了 ! 再過一個半月我就要回到台灣了  好期待啊~

現在的我每天像小公務員一樣 準時到圖書館報到

回家的時間越近 我就越等不下去 好想明天就坐上飛機

可能真的跟年紀大有關歐 年紀小的時候 可以離家越遠越好

可以出國玩 可以出差 越多越好 來英國喝了一年半的洋墨水

沒有讓我產生要待在國外的念頭 只想趕快回家

我知道回去之後 台灣會很吵 空氣會很髒 到處有小強(or 小米)

電視整天重播N遍政治口水戰或嚴重災難 阿嬤的碎碎念也會

24小時不停歇 而且又要變成上班族了 但是~

講話可以用台語 國語表達狠多英文沒有的語氣

有夜市吃不盡的美食 有 7-11 全天不打烊

有車子可以不用走路或搭公車

有各式餐廳&喝不完的貴婦下午茶

有一堆死黨可以拿起電話就東南西北亂哈拉

那種自由自在 跟在英國的生活是不一樣的

台灣 我回來啦 請期待五月十五號這鍋大日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