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趕的一趟英國行 因為票價 簽證 假期的關係 只去了7天其中3天還是在飛機上呢

到了英國 匆匆的在倫敦逛逛 然後隔天就去了里茲城堡(LEEDS CASTLE)

很多人誤會LEEDS CASTLE在LEEDS 其實是離倫敦約1.5各小時車程的KENT

我們住在Victoria coach站附近 所以就直接搭National Express的coach

來回車票加上城堡的門票是22鎊 約台幣1320 很划算 比起熱鬧的市區

這裡蠻值得來一趟的 之後我們就搭火車去里茲 愛倫提醒才想到應該要到國王車站

找9 3/4月台結果真被我們找到 開心ㄟ~

 

畢業典禮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當然少不了落落長的訓話 不過 當名字被念到上台

副校長握著我的手說恭禧妳了 畢業了 然後我往校長走去跟他握手 接受他的祝福

再從司儀手上接過畢業證書 上台前我一直告訴自己 愛倫在錄影我要往台下看

然後跟他比YA 結果都忘光了說 最後典禮結束 所有的老師都穿上他們的禮服站成

兩排為我們鼓掌祝賀~ 回到里茲我覺得好興奮 忙著跟朋友同學聯絡 也見到很多

同學的父母 謝謝艾倫陪我回去 不然一個人會覺得有點寂寞 典禮當天去拿禮服

拍照 超忙  還來不及跟Isis & Sheena兩姐妹好好聊 一下子一天就過去了有點後悔沒有

多待幾天跟這些朋友好好聚一聚 這次分開之後 不知道多久以後才能再見面? 感傷...

DSC00113DSC00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