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到現在不眠不休十多天 今天總算是不需要趕飛機可以趁週末休息一下

Sergey很nice的問我說今天他要去他離莫斯科100公里遠的summer house看一下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想著在莫斯科 一個人也不敢到處跑 就跟他去了

到了那邊 是還蠻荒涼的 但是房子就像度假木屋 好棒ㄚ~

唯一的缺點是 室外溫度是零下一度 室內是10度左右 開暖氣制少要兩各小時

才會到20幾度 所以我們就在11度左右的溫度下 簡單吃了陸上買來的沙拉跟雞腿

然後又回到市區 這樣來回就花了一天!

 

晚上Sergey說 如果我沒別的事 可不可以一起去接他老婆跟小孩去買冬天穿的鞋子

就這樣 我又跟著這各俄羅斯家庭 到Mall逛街 一起吃了晚餐 才回到飯店~

我客人是很大隻的俄羅斯人 她老婆很開心他幫她付了新衣服的錢 很開心的把臉貼過去

我第一次看到 他在老婆臉上啾了 好甜蜜歐~ 害我又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