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悶 一早客人來接我 我以為要直接去搭飛機 結果他帶我進辦公室說搭下午三點的飛機

我勒 我整個人素顏加運動服ㄟ!!! 沒有假睫毛我好~~沒安全感阿~

 

Rostov是要從莫斯科搭兩各小時飛機的城市 聽說很美 但是由於我們是傍晚才到 我什麼都沒看見

只有綿綿大雪融化在地上 整個馬路黏搭搭的 很不舒服~ 最不舒服的是我可愛的Olga 去生小孩!

我感覺少了在俄羅斯的貼身小助理 隨侍在側 隨時噓寒問暖 然後跟我報告所有的行程

Olga是我客人請的Purchasing Manager 其實就是翻譯小姐啦 英文要好 要跟在老闆旁邊隨時當翻譯

還有對我們這些supplier的窗口 Olga在八月參加代理商會議的時候就跟我說她懷孕四個月的好消息

當時我們去紅樹林完 回程船開的爆快 害我超擔心她BABY有沒有怎樣 幸好她回莫斯科有去做檢查

母女均安 我這次來 還特別去買了一條小金鍊子給她即將出生的baby girl怎麼知道我要到的前一天

她跟我說醫生希望她在家休息~ 加上我的行程很趕這次沒機會跟她碰面了><~

 

新的Olga來公司三個星期 她說她跟Olga做一樣的工作 是import manager 好高傲阿~ 你手下有人毆?

都沒有好好照顧我 自己顧著聊天 到機場 我想說等一下又不知道要塞車塞多久

我說我先去洗手間 她老闆要她陪著我去 她想一想 然後就問我說可不可以等五分鐘 然後我就作罷

結果真的給我塞好久 我膀胱快爆炸 然後到飯店後 上網回了幾封信 想說不對阿 現在八點多 怎麼都沒人

叫我去吃飯 或是喝各東西之類 所以就打給她老闆 他們竟然在外面給我喝咖啡沒叫我啦! 我很餓ㄟ

中午只有在機場吃那種烤馬鈴薯還有一個三明治 在飛機上也只有吃那鍋

我當然就說我不去啦 我要睡覺啦 因為明天要做presentation啦 然後新Olga趕快打來 就問說JOYCE

你沒有在睡覺阿? 八點多你是睡個@*#$*@~ 真的蠻狀況外滴~氣死我 你還沒過適用期是吧! 你不知道你公司

是我們的獨家代理 你唯一的工作就是好好跟我配合啦! 給你留校察看 到星期五我回去之前看你有沒有

表現的好一點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