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了犀利人妻 就很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因為這句話超好用!

艾倫: 你吃完飯為什麼不先把碗拿去洗?

我說: 就算我做錯了 你還是愛我的啊? 對不對?

艾倫: 對! 去洗碗! @@

艾倫: 吃完飯了 為什麼還不去洗澡?

我說: 就算我做錯了 你還是愛我的啊? 對不對?

艾倫: 對! 去洗澡! @@

艾倫: 這麼晚了 怎麼還不去睡覺?

我說: 就算我做錯了 你還是愛我的啊? 對不對?

艾倫: 對! 去睡覺啦~~~~@@

 

哈哈~ 這句話不只是小三薇恩發瘋講的話 也是人妻任性耍賴的尚方寶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