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66.jpg  *羅馬競技場
這次到義大利出差 跟著客人跑了義大利北部再殺到中部的羅馬

第一次到羅馬 真的被這個古城深深吸引 !

如果不去看到處都是觀光客跟排不完的隊 這裡到處是古蹟~

因為這一次跟客人到教廷開會 要把我門家機器做教宗身邊媒體人員的管控

我們得以住在教廷職員才可以住的宿舍 一個晚上55歐元 還含早餐

地點就在聖彼得大堂附近 更是離台灣駐梵帝岡大使館的巷子內

(不確定全世界我門是不是只有這一個大使館)

昨天到羅馬競技場 超雄偉的! 還遇到四五對新人在拍照

也到了羅馬假期裡奧黛莉赫本跟男主角去過的真實之口

還有許願池 跟大家一樣 我也投了硬幣 希望可以再回到羅馬!

今天趁搭飛機之前想說去逛一下教堂 竟然讓我遇到教宗主持的彌撒

雖然大部分都是用義大利文 但是我覺得氣氛很神聖莊嚴 我真的 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