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倫敦回來之後整個人都覺得好累歐~ 果然踢頭還是要有體力滴  三個星期的假期

轉眼只一個星期了 這星期除了去買菜 就幾乎都待在家裡 昨天開始覺得喉嚨痛

人就又更昏昏沉沉滴 吃 睡 吃 睡...

 

不像出差時那樣走馬看花 倫敦真的是多采多姿 隨便一各博物館都可以讓你耗上一整天

去了大英博物館 泰得美術館 當下超想買那些又貴又厚的英國歷史 藝術的書回來讀

去了倫敦塔 又超想知道那兩各王子到底怎麼消失 想知道威廉八世到底為什麼前後

娶了六個老婆...最後我還是沒有付諸行動去找出答案 因為我一堆書都沒唸勒


看著一堆文章 書本 都整整齊齊的躺在那裡 無言.. 是我對不起你們 我要振作 !

 


這次非常之克制 知道自己的身分是各窮學生 只買了一件Oxford的T-shirt 本來覺得虛榮

BUT 我這一輩子應該都沒機會當OXFORD的學生了吧?!!! 然後又只剩我的SIZE and

On Sale..

**巧玫 我知道你不太上MSN BUT有看到的人請通知一下她 倫敦真的是一個超讚的貴婦

購物天堂 !!!等我唸玩書工作 存一些錢之後 我們再組一個貴婦團來血拼跟喝下午茶 !!

 

貴 我知道你現在上班也很忙 不過因為你跟我說過好幾次 愛丁堡粉美一定要去  

我剛剛又決定weekend 去愛丁堡的兩天一日遊 cccc 老師有說 你出國去 書沒唸好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盡量玩 ^________^ 我一定會在出去玩之前把書看完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