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真的好無聊 總覺得新聞把這場颱風講的太厲害 什麼"雙眼牆" 24小時不停報導 真是無聊斃了 待在家裡超悶 但也沒有勇氣出去 怕說萬一死在飛落的招牌下 不是人生最大的恥辱嗎? 廟口這裡 什麼沒有 就是招牌多^^"  因為颱風天 今天也不能上Salsa 或 瑜珈 悶啊

 

想到這一陣子 幾乎每天都去上瑜珈 身體也越來越柔軟 黛比 艾莉絲 妳們能相信我那一身傲骨 竟然可以做鋤頭式 還有那種可以把腳抬高高的POSE 連我自己都嚇到說 在基隆的哈達瑜珈 有波霸老師 也有男老師 也有杯杯及的認真學員 瑜珈不再是女生的專利歐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以前在輔大上的那鍋老師最細心 可以幫我們一個一個調姿勢.. 瑜珈要練好 一個好的老師真的蠻重要滴 只可惜我太懶得千里迢迢跑去台北囉~~

 

上星期去上了Salsa 想不到一班竟然快到30各人 出乎我意料的爆滿 學員有年輕的妹妹 也有中年婦女 那鍋班長還粉認真的教我旋轉 雖然是轉到頭昏眼花 但我還是不忍心拒絕她的熱心 轉的我快吐啦 ! 另外還有一個從海地來的杯杯說要加強雙人舞的部份 這樣他跟老婆去一些俱樂部玩 才會帶舞步 我想是粉有錢的加勒比海杯杯吧

 

我發現這些大姊姊們平常工作這麼忙碌 還有家事要忙 竟然還可以撥出時間來接觸新的東西 真是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