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真是太讚囉~~

31號一大早 我就跟Mayumi還有Vicky搭上七點多的火車往倫敦去

10點多到倫敦之後 我們就先前往一個韓國人經營的民宿

接著就馬上出發去塔橋 (在台灣大家好像都叫倫敦大橋 但其實London Bridge 是另有其橋歐)

接到艾倫從台灣打來的電話 呵呵 跟台灣跨年先~~

因為怕佔不到位置我們七點左右就到倫敦眼附近了

我們就這樣很無聊的等了五各小時 他們竟燃沒有演唱會勒

但是最後倒數 聽到大笨鐘清脆的咚 咚 咚....

我真的好感動ㄟ 沒想到這一年就要結束 而我 真的在英國倫敦跨年 好像在作夢....

煙火很美很美 我最喜歡它有一個是彩虹的顏色的

跟大家一樣我也是拿起我的T10就拍 手好酸啊~~第一段就七分多鐘 手都快斷了

結束之後我們也急著趕回去民宿 怕他們已經在睡了沒人給我們開門

第二天 老闆娘煮了很好吃的韓式年糕湯 好好吃歐

天氣不好 而且一月一號幾乎所有的博物館都沒開 所以我們就走貴婦路線

都去最高檔的哈洛士百貨 牛津街逛 所有的店都再打五折 除了LV之外

所有的名牌歐~ 可惜我只是各窮學生 看著一堆中國小朋友 每個人都是GUCCI LV

到這些名品店也絲毫不手軟 家裡有錢真好ㄟ

後來搭了晚上九點的車回到Leeds都11點半了 回家再洗個澡 好累歐~~

一下就癱平 呼~~ 新年快樂 ~~

呼~ 附上我親手拍的煙火 舉的手很酸ㄟ 第一次用Windows Movie Maker

如果畫面接的不好請見諒歐~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vkA1gXD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