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過年 我也跟著過年 所以論文遲遲沒下落 但是昨天好不容易出門道附近的教堂走走 天氣真好~

這算走春唄~~ 後來就晃晃晃 晃到附近的商店走走 然後跟VICKY在市中心的百貨公司碰面

我買了三條項鍊 都好美 其中兩條是用同學送的儲值卡買滴算他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自已買的只有三磅多

恩 不到台幣兩百 沒有亂花錢歐~ 然後很妙的是兩個人晃到菜市場去 感覺是從貴婦變成家庭主婦^^"

然後勒 在最有名的Fish&Chip店吃了晚餐 好好吃ㄟ 我看英國唯一可以算是食物的就是它了~~

DSC08247DSC08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