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真的好痛苦 就是一個卡字 昨天把論文一章一章分開 讀了又讀

撐到六點 起床後又繼續寫 床上都鋪滿了我的論文 (以免我睡著了)

但是剛剛就突然寫完資料分析了 下一章就是結論...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很像那種爬山爬半天看不到山頭 突然一個轉角 發現自己只差幾步 真感動ㄟ

剛剛已經在寫acknoledgement了 真的要謝謝Rick Ralph 還有Garry...

還有所有聽我哀哀叫的麻吉們 辛苦你們了

 

發現我太愛哀哀叫了~~ Garry 應該很討厭偶 整天跟他喊寫不完寫不完

壓力很大 然後又不去寫 別人求之不得的extention我也哀説不行啦

我同學要結婚 我下下星期一定要回台灣^^" ~~~ 貴 你不能到時候不嫁ㄟ~~

 

說到嫁 阿弟剛剛上現說他訂婚紗了 希望今年結婚~~ 哇 雖然之前有聽他提過

但是他現在我還是很驚訝 出國前還在聊小時候我把他丟在菜市場 但突然

苗頭一轉 想到為什麼我們兩個小孩沒有大人照顧勒? 阿嬤勒? 結果大反攻阿嬤 !

阿嬤 你怎麼把我們倆各小孩丟在菜市場?? 阿嬤一直笑說她忘了><~~

嘿嘿 我們是你的金孫ㄟ~ 怎麼這樣不小心~

 


不過真的有很多學生很妙歐 我們一月中學期結束他們就回印度

然後上星期回來跟Garry說 Garry, I didn't get the primary data in India,

can I ask for the extention? Garry簡單的回答 No !

太誇張了吧 你回去快三個月 然後就說你沒收集到資料 啊你是回去幹麻?

我不禁懷疑他們是不是故意不過然後要留下來重寫 待在這裡工作?

好快歐 再過十幾天就要回家了ㄟ 有點捨不得這麼匆忙的離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