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三個星期的出差 昨天中午回到溫暖又舒服的台灣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但是馬不停蹄的 又馬上趕到長庚洗牙

晚上陰錯陽差的見了大頭跟阿馬 約了今天到家裡吃雯婚禮送的大螃蟹

 

早上去了長庚皮膚科 把我右手大拇指中指還有左腳大姆指底的疣做冷凍治療

疣的形成是一種病毒 在你身上有傷口的時候感染到傷口 然後皮膚會開始增生

硬皮 跟細菌對抗 看起來像是小硬塊 但是你把硬皮去掉 會看到數個黑赫色的小點

在剪下去就可能會流血 再造成更多的感染 所以一定要去給醫生做治療歐!

治療的方式就是用一種氣體 對著疣噴 會很冰 冰到刺骨 然後要重複三到四次

過幾個小時候 噴到氣體的地方會變白 腫成一個小水泡 再等它撥落後 回診

有時候要回診各幾次 就看你病毒有多深囉~~ 剛弄好的時候會一直有刺痛感

但一兩各小時候就好了^^

 

既然到了皮膚科 我就順便問了醫生有關去斑的問題 醫生說我的皮膚比較白

臉上的是曬斑 平常要提高防曬的係數 去斑最快的方式 是雷射 醫生說 如果我

只打比較明顯的五個斑 約1000 可以馬上打 也不用打麻藥 因為打麻藥 要等一

個小時 雷射打在臉上 會像是橡皮筋打在臉上 等我覺得痛 她可能已經打好一個斑

所以她覺得不需要  雖然我以前也打過痣 但是那好久以前了 還是很剉><~

但是我想說反正都在這裡了 就打吧 不然等天氣變熱 傷口更難保養

結果打下去 好痛啊!!! 像是被彈性超好的橡皮筋在臉上同一個點打各好幾次

好刺痛ㄟ 還有一點燒焦的味道~~ 加上我手腳的冷凍治療 我整個人就覺得

輩好多針在身上刺 好想揍人!! 不過只要想到一個星期後 臉上的班就會不見

我想 我還忍的住滴! 臉上的傷口一個各呈現黑赫色 像是一個各大大的痣哈哈!

不過我的班都落在左臉側邊 所以被頭髮蓋住的話 應該是還好 只是到晚上

可能是要高太油了 我的臉好癢 又被著隱隱的刺痛 真想揍人again!

忍耐忍耐~ 醫生說 要打剩下的斑 整臉約3000元 我想我要很久以後才有勇氣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