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艾倫認識10年多了 第一次對他的印象 是飄逸的中分妹妹頭 黑色絲質飄飄褲

黑色運動涼鞋 高中生般常過膝的書包... 不知不覺中 在一起七年多了

去年也買了房子 關心的人越來越多 但是我不喜歡因為人家覺得你要做什麼

而做什麼 也不覺得自己可以扮演那麼多的角色跟背負那麼多責任  所以 就拖...

前一陣子雙方家人身體健康出現了一些狀況 才驚覺 如果錯過了 我會很遺憾

也才又重新思考 自己要不要踏入那所謂愛情的墳墓 想了很多 原來答案很簡單

除了工作 我其實很不會照顧自己 我也希望會有人陪伴我走過接下來的日子

因為我想要到老 還是可以有人可以牽著我的手過馬路 散步 然後他會跟我說

老伴啊 明天吃素 要記得買XX黑瓜~哈哈(腦海裡不由自主想起這樣的畫面

不過我無肉不歡 所以不太可能有這樣的對話 呵)

 

沒有很浪漫的求婚 在夏都美麗的沙灘上 他拿起啤酒拉環問 你要不要嫁給我?

我笑說 那又不是真的 一回頭 看見那顆小石頭 哈哈 我問 這就是你的梗?

這就是你的梗??? 哈哈~ 我的求婚 是搞笑版的! 我知道很多人妻會反駁

說拜託 你這樣很好了 我都沒有求婚耶~ (哈 男生啊 為了不要被念一輩子

還是要準備求婚啊~)

 

本來以為 可以九月結婚 問了一下婚紗跟餐廳 才發現那根本來不及ne

因為婚紗的攝影師現在最快也要到七月才可以排的到 餐廳也幾乎都滿了 呼~

 

不過進行曲仍在進行中 貴婦團陪我到蘿亞周旋三個小時後下訂 人妻們跟我都忍不住

對蘿亞的禮服驚呼連連 真的好美啊! 從小到大 我從來沒有那種夢幻的想法要當新娘

但是我現在超想快點去選禮服歐 呵~~

 

下星期二要來提親了..有點小擔心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ㄟ 哈~ 我想我可愛的

爸媽應該也一樣不知道吧 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