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忙碌不停的媽咪,今年獲獎100年全國模範勞工, 下午請2.5hr獻花去~

DSC03073.JPG  

但是...我不否認,有一個更吸引我的, 就是馬總統要來頒獎\(^^)/

場面比想像大,阿弟跟弟妹下班後也來幫媽媽加油~

DSC03103.JPG  

活動的高潮當然是馬總統來頒獎囉!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對著,進場被攔下來拍照的他

大聲說:總統好!! 他看了一眼,等他拍完照,就走過來跟我握手耶!!!!好開心歐!!!

真是個好人~~我想,除了上次在廟口遇到拍MV的周董,我很少這麼high了吧!

阿弟說: 我幫你跟總統拍照! 我說:好阿好阿~

結果.......眼大如你,應該看的到馬總統在哪吧?^.^"

DSC03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