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真的是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ㄟ 這星期來的焦慮緊張總算值得了

一決定要辦PARTY我就開始想說要準備什麼菜 什麼活動 超怕冷場 說真的 也有點小後悔

然後還是硬著頭皮找啟倫VICKY陪我去買裝飾品 前一天還麻煩PO VICKY陪我去大採買

林林總總大概花了NT4000-5000左右 加上台灣空運來英的道地零食 豬肉乾 魷魚絲 開心果

瓜子 方塊酥 蝦味先 可樂果 真是給他大手筆~ 晚上開是抓台灣美食美景的照片作power point

還有賀年歌 寫紅包 再把要用的材料先洗好切好 哇三點多了趕緊上床睡覺....

 

當天一早 就收到艾倫寄來的生日卡片 我就知道today will be a good day~ 大概下午四點 我就

開始煮  紅燒雞 麵線羹 炒年糕 沙拉 珍珠奶茶 啟倫也做了三明治 餅乾 我有煮飯 但忘記拿出去^^"

總共來了13個客人 好熱鬧 因為是生日派對 大部分朋友都帶生日蛋糕跟酒來 我算算 總共有五個

其中兩各還是手工做的 超厲害 我也收到很多綁蝴蝶結的禮物跟卡片 很開心 最後大家陸陸續續在10點

左右離開 有的繼續留下來聊天吃零食到一點多...後來我才覺得我好累又好餓 原來我都在講話

起床到現在只吃了點麵線羹還有三杯紅酒 所以隨便吃了點東西 我又掛在電腦前面弄照片跟影片

哇 六點半了 比我考試還拼ㄟ 當然今天又是糜爛的一天 因為我真的太累了~~

 

我想這會是我唯一的一個PARTY 以後不敢辦了 真的太累~~~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所有的朋友 我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當然 還有不在我身邊的你們

我知道你們是很想我的啦~ 快了快了 等我吃完年夜飯 我就會來拼論文 早點回去 乖啊

我馬上回來~~紅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9o8iQYnC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