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等Garry等了半個小時 我正在想說 還真不可靠的時候

他就跟另依各教授拿著咖啡走過來...其實我知道啦 他們今天心情不好

這星期是很多作業的deadline 他們一大早被很多學生吵....可憐~

不過重點是Garry還是很nice幫我做最後的修改 怕我來不及

連一堆有的沒有的 怪招 偷吃步都來 呵呵~ 我覺得他比我還緊張

啊不是說我的分數是他支持的球隊的分數 x 20?  結果他的球隊給我得"0"

啊都零分了還忙什麼?

 

不過今天天氣很好 很夏天 滿街的櫻花樹 真的很想在留在英國放暑假 不過機票已經買了

沒辦法 人真是善變 上星期前我是超想回家的 現在又捨不得了 嗚~~

現在在等論文印好 明天去裝訂...還印真久~ 不過因為我的論文有106張啦~

辛苦你了HP380...

DSC09215DSC09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