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兩三個星期了 忙著大吃大喝 跟朋友見面 或許在台灣的妳們沒有感覺

但我覺得台灣變好勒 新總統又帥又會講英文 第一夫人酷酷嫂 不會珠光寶氣

基隆到台北的區間車 現在裡面都佈置的好美 高鐵又快又舒服 平日有優惠歐

讓我很快就到嘉義看乾女兒  看著高鐵車上一堆"商務人士" 覺得很cool

臺中地大消費又便宜 一堆旗艦餐廳 讓我真羨幕住在台中的人ㄟ

 

雖然我還在重新適應台灣的天氣 皮膚敏感的一被蚊子咬就腫一大包還過敏

腸胃也因為大吃大喝而消化不良 給我上吐下瀉 忽冷忽熱也害我感冒了

但是 還是台灣好~

 

ps. 第一張是貴的婚禮 載她婚禮上我是又拿紅包又抽到汽車保養組又上台去抽捧花 真不好意思害羞

第二張是我的乾女兒六個月大的妹妹叫李悅 很愛笑 很可愛歐~

DSC09625DSC09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