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帶來的大雨加上烤肉被冠上污染環境的惡名

今天只好在家用烤箱烤肉^^" 但是媽媽醃的肉 真好吃ㄟ~

只是樂極生悲 吃到一半去廁所 發現門竟然打不開ㄟ!!

我只好上演爬窗逃生記 踩上馬桶水箱蓋 爬到隔壁的廁所!

(注:我家樓下有兩個廁所 今天只有一面牆之隔 上面有窗戶相通)

正在又笑又鬧慶幸我逃出來~ 我爸才緩緩走下來說 你門打不開啊?

這鍋是百葉窗的拉繩卡到門縫啦 瞧他輕輕把繩子一拉 門就開了^^"

果然薑是老的辣~~ 留下已經拿了大樓梯準備攻到對面廁所的阿弟

跟我 乾笑了幾聲 然後結束這場烏龍鬧劇~~

 

另外一件大事呢 就是我那美美的紅色大花LG洗衣機要進住囉!
LG WD-S12TPR 在網路上的玉明家電買到NT40,500 運送跟安裝NT1,000

還是市場最低價歐 玉明電器的先生說她們是LG經銷商 這個是當初

LG促銷價她們吃下來的貨 也只剩我這一台 賣完就沒了 我今天又上去看

果然訂價已經變成NT41,500.


 

不過相較之下還是比一班量販店便宜 及使是號稱家電批發商的雅光電器(內湖)

最低都還要到NT44,000 真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不過上網買電器總是怕怕的 幸好玉明的

先生跟小姐感覺蠻實在的 要我先匯個2,000當訂金 然後機器裝好了

在補匯款給他們 他們也真敢ㄟ....我也真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