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88.JPG  DSC03891.JPG  DSC03890.JPG  DSC03892.JPG  DSC03893.JPG  DSC03894.JPG  

一晃眼, 也結婚五個多月了. 婚後的生活, 就是很平淡簡單

早上起床, 老公會先覓食,幫我準備好早餐,看著電視等我化好妝一起出門

偶而,會到汐止的黃昏市場, 挑幾個青菜,不到NT100 就可以解決 一個星期的晚餐

上班途中, 下班途中, 兩個人總是搶著講自己今天發生的事情

偶而鬥嘴,但是兩個人要一起生活也很難不講話,或是生氣很久

晚上回到家, 燙個青菜,煎個肉片, 加上番茄炒蛋或是玉米湯 or 排骨湯就是一餐

最近又多學了幾道食材,絲瓜, 醃小黃瓜,龍鬚菜,筊白筍..真多虧google

一個人把食材準備好跟念簡單的步驟, 另一個則負責"實做"

往往結果讓我們很開心, 因為發現做菜其實沒有那麼難 ^^"

我吃的慢, 老公就會先把碗收到後面, 再拿出冰淇淋或水果當甜點

兩個人生活,很簡單.很自由. 我享受吃完飯, 可以跟老公各據一方,

把腳直接翹在桌上..或是直接躺在沙發上翻滾...

我真心覺得我們的小窩好舒服啊! 如果經濟許可, 先有小窩再結婚比較幸福呦!

 

前一陣子很好笑的就是,我買了蜜糖波堤甜甜圈x3

艾倫很認真的看著袋子裡的蜜糖波堤, 然後嚴肅的問我

阿b~甜甜圈只有3個!! 我說:是阿,2個隔天當早餐, 另外一個晚上當甜點

艾倫說: 那我們要分享這一個囉? 一邊上網的我說:是阿

然後我就聽到他數著:1.2.3.4.5.6.7.8~

哈哈哈~~我大笑 !!不會吧!你對著蜜糖波堤數數阿...你應該一口就咬掉一大半啦!

呵呵...我有好老公, 因為他是要留給我吃^^

lioni80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