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 走去公車站是滿身汗 一到公司中午當然都不想出去吃飯

下班後又是另一個考驗 家裏像個火爐一樣 熱死了 我盡量逼自己不要進冷氣房

不然一離開沒冷氣的地方又是滿身大汗 所以晚餐除了是在外面有冷氣的地方吃之外

買回家的東西 幾乎都沒吃 熱到沒胃口...... 想到這就有點鬱卒 每天這樣辛辛苦苦的

連下班都不能好好吃頓飯 老天爺啊 你嘛幫幫忙!

 

下星期要回英國參加畢業典禮 經過很多波折 終於我很要好的同學都可以參加

畢業典禮 真開心金三角又要重聚 ! 當初在做論文的時候真的快死了但是付出是值得的

我的論文有75分 總平均有60分以上所以證書上還會有MERIT(優秀)的字樣

應該不用我再提說 英國的及格分數是40分吧? 這分數很高ㄟ~ 雖然當初也抱怨自己英文不夠好

又沒事幹麻選台灣高科技中小企業這各題目 資料在英國超難找 不過都幸好有艾倫跟

朋友們這樣賠我ㄧ路加油打氣 還有RALPH跟RICK接受我的訪問....

總之一句話 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要看你努不努力 ! 完成學業後 我現在短期目標是希望

今年可以達到業績目標 當一個超級業務 努力上班 很快的可以有自己的小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